Angelita Zabini

磨练文笔中,不定时更新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西奥多×你】我爱你

西奥多×你

内有OOC⚠️(危险!别打我🤕)私设有⚠️

暗恋篇(含西里斯、布雷斯、西奥多、德拉科)

西奥多篇

通道:西里斯 、布雷斯 、德拉科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私设:你与西奥多是青梅竹马,比他大一岁

黛琳娜菲利普=你,你=黛琳娜菲利普

万人迷警告⚠️






——————————


“黛琳娜”

“我可以邀请你做我的舞伴吗?”

你被塞德里克拦在了图书馆门口

周围的人都悄悄的关注着你们,毕竟拉文克劳的高岭之花与赫奇帕奇的温柔学长在一起的画面实在太吸引人了


“……”

说实话你并不想去参加舞会,那天晚上是在天文台观星的最佳时刻


“她已经是我的舞伴了”

一个声音打断了你的思绪,接着你被揽入了还带着一丝微凉温度的的怀里


塞德里克眼里闪过讶异,抿起嘴笑道

“抱歉,我不知道”

“打扰了”

说完他有些抱歉地向你点点头转身离开


这场剧场以斯莱特林的魔药天才霸气宣示主权而收尾


“西奥多,你怎么来了?”

你和西奥多坐在了图书馆靠窗的座位上


“我来找点书”

“还…还有些事找你”


“什么?”

他最后那句声音很轻,你并没有听清


他微抿着嘴,欲言又止,许久没有发出一个音节


“噢,我想我没有打扰到你们?”

布雷斯的身影突然从你身后冒出,西奥多看到他眉头微皱


“布雷斯?”

“当然没有,你有什么事吗?”


“我想请问美丽的黛琳娜学姐,我是否有幸成为你的舞伴?”

布雷斯笑着看着你,那双迷人的眼眸专注的等待着你的回答


“抱歉……”

“她已经是我的舞伴了”

你与西奥多的声音同时响起


布雷斯有些讶异地挑挑眉,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你们,最后他无奈地耸耸肩

“真可惜,看来我来晚了”


布雷斯走后,你转头看向西奥多

看向他那湛蓝色的眼眸,是大海般的蓝色

那双好看的蓝色眼睛,总是能够吸引你全部的目光


“黛琳娜”

“嗯?”


西奥多有些不自在地移开视线,耳尖染上淡淡的红晕

“你愿意当我的舞伴吗?”

他的声音不大不小,恰好地飘过你的耳畔


你愣了愣,拒绝的话卡在喉咙里说不出来,你忽然觉得舞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天文课论文,你已经收集到了足够的资料了不是吗

“好”


西奥多抿嘴一笑,像平静的湖面泛起波澜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来到了舞会当晚

你穿着纯白色的礼裙,露出线条优美的颈项和清晰可见的锁骨,裙幅褶褶如雪月光华流动轻泻于地。银灰色的头发自然的散落下来

你的出现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羡慕、嫉妒、爱慕的目光不断的扫过你

音乐响起,先是勇士们与他们的舞伴率先领舞

你们跟随着音乐在人群中翩翩起舞,一曲结束


你拉着西奥多离开礼堂

夜很凉,手里传来身后人暖暖的温度

你们一路向上来到了天文塔

你双手搭在拦杠上感受着天文塔那清凉的风

一条外套被披在你的身上

为你披上外套的双手并没有离开,反而轻轻地搭在了你的肩上


“西奥多,怎么了?”

你微扬起头,看到了西奥多那湛蓝的眼眸

他微低着头注视着你,眼里是藏不住的柔情

仿佛是在看一个属于他的珍宝




恍惚间,你回到了多年前的一个夏日

你随着父母来到诺特庄园,遇到了西奥多

那天,阳光穿过树叶照射在他的身上,形成一个个暗影,随着树叶的飘动而晃动,犹如摇拽的繁星,与透过树叶空隙照射在他身上的光点,交相辉映。

他那双湛蓝色的眼眸在暗影与光点交替交换中形成一片流动的星河


那一眼让你对他一见钟情

你对他一见钟情不是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而是看了之后,你就再也无法忘记他


从那之后你会以各种理由去找他,比如你时常会拿着一本魔药书去找他问这问那

即使你已熟读书上的每一个内容,熟悉每一个步骤,还是被他的知识量所惊到,他懂得往往你不知道的细节


这么多年你一直以姐姐的角色来照顾他

但好像是他照顾你多一些,噢不,是多得多

他总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他只会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你他一直都在

你也会在他需要你的时候出现,他总喜欢把许多事藏在心里

以至于每当他因为一件事所烦恼困惑的时候,你都能敏锐地发觉


你把喜欢藏于心底,却又不自觉地表露出来




“黛琳娜?”

耳边传来西奥多温柔地呼唤,你的思绪回到了现在


“嗯?”


“你在想什么?”

他的声音就像那能蛊惑人心的妖怪,你愣愣地看着他


“在想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


“?”

他笑而不语,静静地等待着你的下文


“从遇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喜欢上了你”


西奥多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发出一声嗤笑

你也意识到你刚刚说了什么,脸上迅速爬上红晕,你低下头懊悔着自己的行为

在你想要找借口慌忙逃离时,西奥多抚上你的肩让你转过身面对着他

他弯下腰轻轻地抵住你的额头,那双蓝色的眼眸近在咫尺

你垂下眼眸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微风吹过,他身上特有的香味徐徐地吹到你的身上,你能感受到他温热的气息……


“黛琳”

你还是忍不住诱惑,抬眸看向他那不再平静的眼眸


“我 爱 你”

他一字一顿地说出来这三个字,他的眼里是对你藏不住爱意与真诚


是我爱你,不是我喜欢你……


他伸手悄悄地把你圈入怀中

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


…………




——————


那年夏日

我在庄园的树下遇到了她

那时我坐在树荫下,她站在阳光处

她和我一样有着蓝色的眼睛

可她的蓝和我的不同

是天蓝色像极了秋夜点缀夜空的星,明亮,干净,不惹俗世尘埃。

她静静地看着我,脸上似笑非笑,一双手安静的交叉在一起


平静的湖面泛起波澜……



————————


第一次写小朵,写的不好请谅解

没有写出想要的那种感觉,唉~

最后,谢谢观看🌹



评论(29)

热度(969)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