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ta Zabini

磨练文笔中,不定时更新
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hp】当他碰到你……

【当他碰到 你被你的追求者缠住时】

内含:德拉科/布雷斯/西奥多/塞德里克/奥利弗/西里斯

他哪个院你就是哪个院


OOC⚠️⚠️ OOC警告⚠️私设有⚠️⚠️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文中的一些细节请不要过于深究。)

第一次写这类的文|・ω・`)




——————



你的身边最近出现了一个非常难缠的追求者(他叫布朗),即使你已经很明确的拒绝他了

可他依旧不依不饶,每天给你献殷勤


今天是5.20,虽然不是情人节但甚是情人节

这一天许多人都会向自己喜欢的人送巧克力,也有人会向喜欢的人表白


而刚下课的你,又被那个追求者堵在了教室门口

在他语重心长的叙述他自己亲自做巧克力的艰辛和向你表诉他对你的感情并且让你无论如何都要收下他的巧克力后

你只觉得一阵无语,在你打算再一次拒绝他时……




——————


德拉科



他的脸色很不好


“喂!”


“你在干什么!”


他强势地把你揽入怀里


“她已经是未来的马尔福夫人了,也就是我德拉科的夫人”


“所以你休想!”


“我会告诉我爸爸的!”

说完他狠狠地剜了那个人一眼,带着你离开了


第二天就传出,你的那个追求者也就是布朗,他的父亲被魔法部革职了,他也转学了




——————


布雷斯



虽然他依旧面带微笑,但他的眼里却看不出丝毫笑意


“你这样的行为真的很不绅士”


“很明显你的行为对她造成了困扰”


“关我什么事?”


“因为她是我的小姐”


“就算不是我,也轮不到你一个混血”


“我的小姐,我们走吧”

他轻轻牵起你的手与你十指相扣




——————


西奥多



他那双湛蓝色的眼眸依旧很平静,默默地把你拉到身后


“如果你所谓的真心,就是在里面加了迷情剂的话”


“真是卑劣的手段”


“这件事我会向教授反映的”


“除你武器”


……


“是的教授,我只是正当防卫”

西奥多最后轻蔑地看了他一眼


最后格兰芬多因为布朗试图用魔法攻击同学,被斯内普教授扣了10分




——————


塞德里克



温柔的大獾獾贴心的接过你的书,用另一只空闲的手握住你微凉的手


“我觉得说谎可不是个好习惯”


“自己做的巧克力才有诚意”


“而不是拿着买来的并且故意把自己的手弄伤,谎称是做巧克力是受伤的”


“所以现在你明白了吗?”


“请不要再缠着我女朋友了”


最后在你们回到休息室后,塞德拿出了自己做的巧克力送给了你,大獾獾还温柔的揉了揉你的头




——————


奥利弗



他手拿扫帚出现在你的身边


“布朗!”


“你怎么还在这”


“你很闲吗?怎么不去训练”


“就算是替补队员也要好好训练,今天你给我加训”


“不止今天,你要加训一个星期”


“如果你再缠着我女朋友的话,相信我我会让你闲不下来”


“明天去霍格莫德吧,我想我应该好好陪陪你”


他摸摸你的头,随后便拽着布朗的衣领就朝训练场的方向走去




——————


西里斯(未交往)



你看见他朝这儿走来,脸色很不爽


“嘿,你!”


“谁说她没有男朋友”


“我就是”


“她是我的人”


“如果再让我看到你”


“我不介意跟你进行一场巫师决斗”


说完他把还在发懵的你拉走了

(话说你是不是跳过了一个重要的步骤)




——————



第一次写这样的文,写得不好的地方请多多包涵🌹





评论(167)

热度(3571)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